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珠海市报告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此前4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07-26 06:37:05

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1年7月26日,珠海市报告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邓某于7月19日在南京禄口机场乘坐CZ5846航班,于16时抵达珠海金湾机场,当天入住酒店。因其经南京禄口机场返回,作为重点人群排查,于7月21日晚送至集中隔离酒店,接受医学观察。7月21日、22日、23日、24日四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5日核酸检测为阳性,即由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至中大五院接受隔离诊治,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