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芜湖发现1例南京禄口机场新冠疫情关联无症状感染者;今日19时后所有至上海方向高铁停运;全国39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16:00:2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芜湖发现1例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关联无症状感染者,全市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据芜湖发布消息,7月24日晚,我市发现1例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关联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并对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和蔓延,切实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我市疫情防控屏障,自即日起在城区主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丨整点投资丨下周解禁市值降逾六成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仅有30.48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约为615.6亿元,分别较本周环比下降了42.67%、63.3%。其中,解禁数量较大的个股有协鑫集成、蓝思科技、信达地产、美锦能源、雅化集团等。(一财)

3丨今日19时后所有至上海方向的高铁列车全部停运

每经AI快讯,7月25日,据上海铁路部门消息,上海目前台风橙色、暴雨黄色预警高挂,为最大限度减少台风对旅客运输组织的影响,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决定,25日13:30后,北京南至上海方向列车停运。25日19:00以后,所有方向至上海各个火车站的高铁列车全部停运。

4丨全国39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沿海39个潮位站超警

每经AI快讯,水利部今天发布,7月24日12时至25日12时,河南、浙江、上海、江苏、云南、新疆等地共有39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最大超警幅度0.03至3.59米,其中河南卫河干流及上游支流共产主义渠等14条河流发生超保洪水,最大超保幅度0.01至2.09米,卫河、共产主义渠等2条河流超历史。此外,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沿海39个潮位站超警,其中浙江宁波和镇海2站超历史。(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