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郑州一家宾馆倾斜将倒塌系谣言 宾馆前人行道塌方已基本填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12:26:21

每经记者 韩阳    每经实习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文多    

7月25日上午11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网传倾斜要倒塌的郑州火车站大同宾馆,发现该宾馆从外部来看并无异样。

现场的火车站管委会副主任告诉记者,省内专家已验证过大同宾馆并无问题,是暴雨造成宾馆前面的人行道塌方了,网传宾馆倾斜的消息不实。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杨煜 摄

大同宾馆负责人表示,暴雨造成的塌方最深处在2米,而宾馆地基有8米,塌方并不会影响到宾馆大楼,是出于保护人民安全的角度疏散了宾馆内人群。

据介绍,相关团队从22号下午开始着手回填工作,23号晚上开始填补塌方,25号中午已基本填平,后续会让专家再来评估下有无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郑州暴雨 郑州宾馆倒塌系谣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