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武汉大学:停止周玄毅课程教学工作、研究生招生资格;人社部发布二季度全国最缺工100个职业排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8:03:1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人社部发布二季度全国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

人社部22日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全国招聘大于求职“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营销员、餐厅服务员、保安员、保洁员、市场营销专业人员、商品营业员、房地产经纪人、仪器仪表制造工、家政服务员、快递员等位列“最供不应求”职业前十。(人社部网站)

2丨整点投资 | 7月22日沪深股通净流入59.26亿,其中7.19亿都买了它

7月22日,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59.2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5.97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3.29亿元。7月22日,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1只,金额最多的是歌尔股份(002241.SZ,收盘价:38.18元),净买入7.190亿元;净卖出个股共9只,金额最多的是片仔癀(600436.SH,收盘价:440.78元),净卖出5.763亿元。

3丨武汉大学:给予周玄毅行政记过处分,停止其课程教学工作,停止其研究生招生资格

针对近日网络上对我校哲学学院教师周玄毅私生活问题的反映,学校迅即成立工作专班,按相关程序认真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经查,周玄毅违反党的生活纪律和高校教师行为准则相关规定,影响恶劣。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学校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周玄毅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根据《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周玄毅行政记过处分,停止其课程教学工作,停止其研究生招生资格。(武汉大学)

4丨中组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划拨2000万支持河南防汛救灾

近日,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给河南省划拨专项资金2000万元,用于支持防汛救灾工作。(人民日报)

5丨乘联会:初步推算本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下降约4.3%

乘联会22日消息,据调研显示,今年7月主要厂商零售目标同比减少8.0%,约占总体市场78%的样本量,初步推算本月狭义乘用车零售市场在153.0万辆左右,同比下降约4.3%。(证券时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