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昨日新增12例本土病例:江苏11例,云南1例;郑东新区一小区洪水逼近1.6米;郑州应急抢险车辆可先加油后结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08:59:38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昨日新增12例本土病例:江苏11例,云南1例

7月21日0—24时,全国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8例(云南21例,广东7例,四川5例,上海2例,陕西2例,湖南1例),本土病例12例(江苏11例,云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中信证券:碳酸锂涨势再起,板块上行空间拉阔

7月22日讯,中信证券研报指出,下游需求强劲增长,碳酸锂价格涨势再起。预计本轮锂价的上行周期至少还可持续一年以上,价格高度可看至12-15万元/吨。锂板块的高确定性和长期成长性预计将吸引资金持续流入,我们持续看好锂板块的配置价值,重点推荐赣锋锂业和盛新锂能,建议关注中矿资源、永兴材料、融捷股份和科达制造。

3丨郑东新区一小区洪水逼近1.6米,停水停电一片汪洋

郑东新区象湖南路与永顺路交叉口的恒通新城小区目前受灾严重,根据现场受困者家属口述,此小区临近中牟县,属于常庄水库泄洪影响的区域,小区外的泄洪水位,从上午的1.2米,涨到接近1.6米,水位仍在上涨,业委会和物业组织的自救已经接近极限,无法堵住水;目前小区停水停电,水位淹没地下车库后可能进一步关闭燃气,目前小区内大量老弱妇孺缺乏食物,居民无法外出过水购物,从7月20日下午5点到21日下午6点,已经超过24小时无法购物。(环球时报)

4丨河南安阳:除必要的抢险救灾人员和值班人员外,全部居家办公

河南省安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7月22日发布紧急公告:全市所有公交车辆停运;全市所有企事业单位除必要的抢险救灾人员和值班人员外全部居家办公;所有地下商场、停车场人员全部撤离,确保安全。​​​

5丨郑州应急抢险车辆可先加油后结算

目前,郑州超过百座加油站正常运行。中国石油在郑州市设置25座抢险保供加油站,全省范围内200余座加油站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为应急抢险车辆加油,特殊情况实行先加油后结算。预备了49台带泵油罐车满载油品,随时待命支援救灾。中国石化从新乡、许昌、开封紧急调运柴油80余吨,保供郑州抢险,目前,中国石化在郑州恢复营业的加油站有91座。(央视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江苏 云南 病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