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速看!机构扎堆推荐的超跌科技股来了(附名单)

2021-07-21 11:55:30

数据宝统计出目前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科技龙头股,筛选条件如下:1、最新市值在100亿元以上且评级机构在10家以上;2、行业归属于计算机、通信、电子以及电气设备;3、最新价较年内高点跌幅超过20%。

合计共有46只个股进入榜单。包括有苹果概念龙头立讯精密、工业富联,芯片概念龙头中芯国际,软件龙头金山办公,光伏龙头通威股份等。从超跌幅度看,日月股份、领益智造、澜起科技、派能科技、中际旭创等个股最新价较年内高点均跌逾40%,同花顺、安克创新、用友网络、蓝思科技等个股回调逾30%。

部分个股今年中报业绩高增长,包括恒玄科技、长电科技、通富微电等个股预增两倍以上,长亮科技、卓胜微、通威股份等个股翻倍增长,恒生电子、广联达、东方电缆等个股预增50%以上。

机构最关注的个股是通威股份,合计有43家机构评级。此外,恒生电子、用友网络、广联达、金山办公等个股均有30多家机构评级。(数据宝)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