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暴雨致河南高速运输受阻 中原高速:全省高速公路基本封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11:05:02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陈俊杰    

7月21日10时25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河南省高速路况查询热线12328获悉,因降雨,河南全省高速公路禁止货车上站,包括大广高速、二广高速、郑州机场高速等数十个路段禁止所有车辆上站,京广澳高速、连霍高速、郑州绕城高速等所属路段禁止下站。

对此,中原高速(600020,SH)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目前该公司负责运营的部分收费站因汛情处于封闭状态,只是一部分,其他部分都处于正常运行。

对于是否会对短期内通行费收取产生影响,中原高速相关人士表示,大雨导致河南全省高速基本处于封闭状态,昨天是全部封闭。

今日上午,中原高速曾向媒体透露,受水灾影响,短期对公司高速通行费和路产造成一定损失,目前未发生大规模水毁。应急防汛小组24小时值班,领导都在一线督导,公司所有运营人员均在道路上工作。

中原高速2020年财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经营性收费公路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截至2020年底,公司管辖路段有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郑州至驻马店段、郑栾高速郑州至尧山段(原郑尧高速)、郑民高速、商登高速、德上高速永城段(原济祁高速),管养总里程约792公里。其中高速公路四车道里程约567公里,六车道约16公里,八车道约209公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郑州暴雨 洪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