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2个月股价翻倍,今天开盘17分钟闪崩跌停!1万股东懵圈,股吧里一片哀嚎,网友:快哭了,这是什么情况?

2021-07-21 10:47:04

7月21日,高开近2个点的华懋科技,17分钟竟闪崩跌停。截至发稿,华懋科技报42.12元/股,跌10%。华懋科技的股吧里一片哀嚎,有网友表示快哭了,还有网友表示这是什么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华懋科技近日来的股价表现可谓是非常亮眼,5月19日,该股大涨9.25%后,其股价一路上扬,截至今日盘中的最高价,涨幅达106%,2个股股价翻倍。今天股价突发闪崩,成交量也急速放大,这个时候高位买入的投资者很“心慌”。截至3月31日,华懋科技有股东数10051户。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