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河南卫健委工作人员:部分小区、机关停水停电,各医院情况正在核实协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08:42:34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累计平均降水量449毫米。

为了解郑州暴雨对医院运行的影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拨打河南卫健委宣传处电话,值班人员表示河南省卫健委机关也停水停电,自己的手机没有信号,但卫健委正在积极核实协调工作。

而关于与各医院的沟通情况,对方表示因为医院比较多,现在并没有沟通得很全,20号晚间,有一些医院因为暴雨停电了。而对于郑州的断水断电情况,对方表示有部分是出于安全考虑,有意断电;而有的是因为电路问题,“很多小区,包括卫健委单位都停电了,情况确实比较严重”。

据介绍,该值班人员已一夜没有合眼,工作人员大多也一晚没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河南卫健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