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中银证券发布复旦微电研报,半导体新股系列3:复旦微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0 11:01:30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7月19日发布复旦微电(688385.SH)研报。要点包括:1)前2大股东的实控人为上海市国资委和教育部;2)产品线齐全,多款产品性能优于竞品、市占率领先;3)客户资源丰富,供应商稳定,品牌认可度高;4)与同业竞品相比,产品兼容性和安全性优势明显;5)深厚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实力,研发人员占比58%、研发费用收入占比31%;6)募投项目:加大智能芯片研发力度,提升产能增加营收。风险提示:与同行业龙头企业在产品、技术、市场方面存在较大差距的风险;FPGA芯片产能不足、产品收入占比较低和高毛利率不可持续的风险;技术授权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赚最多的钱,交最少的税”,科技巨头遭“全球最低15%企业税”围剿!如何影响全球经济格局?避税天堂何处去?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