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西安美院就“8名考生被退档”作出说明:系严重招录事故

2021-07-19 20:43:43

7月19日 ,西安美术学院通过官网就“8名考生被退档”作出说明。西安美术学院介绍,7月12日15时,西安美院招生处在发放录取通知书核查工作时,发现书法学录取中的8名考生,语文单科成绩低于90分,不符合招生章程要求,随即启动了应急处置预案,立即向学院招生领导小组汇报,并及时向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报告。西安美院党委经分析研判,认为这是一起因招生工作人员疏忽大意造成的严重招生录取事故,学院负有责任。学院党委决定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对相关工作人员停职调查,由学院纪委立即启动调查追责程序;对录取信息进行再次核验后,对原录取的8名不符合语文单科成绩最低分数线的考生进行纠错,予以退档,学院对退档考生及家长逐一进行解释说明表达歉意。(央视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