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港股午评:恒生科技指数跌逾2% 科技股、教育股重挫

2021-07-19 12:14:12

每经AI快讯,7月19日,港股上午主要指数整体高开低走,截至午间收盘,恒指跌1.59%报27558点,国指跌1.66%报9984点,恒生科技指数跌2.07%报7456点,主板半日成交835亿港元。电信股、中药股、铝业股等少数板块走强,同仁堂科技、同仁堂国药、中国电信均涨超5%,中国铝业涨超4%;赣锋锂业涨超3%,盘中续创历史新高。科技股大跌,美团跌逾4%拖累恒指跌近百点,阿里巴巴、腾讯均跌逾2%。教育股重挫,新东方大跌逾10%,希望教育、思考乐教育跌逾4%。芯片股、餐饮股、保险股、濠赌股、汽车股等多数板块走低,丘钛科技大跌逾13%,中芯国际跌逾4%,呷哺呷哺、澳博控股跌逾3%。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