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家上市公司股价1分钟闪跌20CM,8633名股东“惊呆”!网友炸锅:“什么情况,一觉醒来就跌停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9 12:10:57

每经编辑 杜宇

7月19日,九典制药开盘一分钟股价暴跌19.52%,触及20%跌停。截至发稿,九典制药报35.09元/股,跌20%。

二级市场上,近来,九典制药股价一直沿着5日和10均线上涨,上周五收盘还创出了44.68元/股的新高,没想到今天居然就闪崩跌停了,且成交量急速放大。

这样的“断头铡刀走势”是非常打压人气的。

消息面上,也没有明显利空。股吧里的投资者是一头雾水啊!

有网友表示:“无消息跌停,是最大的利空,要第一时间离场”。

也有股民调侃,这是神仙打架,巨额换庄!

也有网友表示:“估计是大雷,非常大的雷,收市后等公告”。

公开资料显示,九典制药拟于2021年08月10日披露2021年中报,如果是因为中报的缘故导致其股价暴跌,从时间节点上来看,也还早。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九典制药总市值才82亿,其流通市值仅50亿。盘子小,股价波动会比较大。截至2021年3月31日,从典制药的股东才8633户。2021年一季报披露,前十大股东持有5092.65万股,占流通股比35.96%,主力控盘度一般。其中2家基金,2家社保,合计持有848.37万股,占流通股比5.99%。

究竟是什么原因,九典制药“莫名其妙”跌停,还是等待市场告诉我们答案......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消息、东方财富网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