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用一张地图承载衣食住行 高德地图全面升级生活服务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5 17:31:24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15日每经快讯,今日,高德地图宣布正式升级为“出门好生活开放服务平台”,同时联合相声演员于谦成立“哪儿都熟协会”,个人用户可以加入协会,根据自己兴趣爱好和生活经验,创建诸如“钓鱼”、“租房”等多维度兴趣指南。高德地图董事长俞永福在现场表示,高德打造出门好生活开放服务平台,希望专注出门之后的场景,用一张地图承载衣食住行。就在7月2日,阿里巴巴宣布了新一轮的组织升级,其中,高德、本地生活和飞猪组成生活服务板块,由俞永福代表集团分管,向阿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汇报,这也是俞永福和高德地图在组织架构调整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