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上半年预亏超2000万元 张家界能靠新项目“回血”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4 21:51:57

每经记者 金喆    实习生 黄颖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7月13日晚间,张家界(000430,SZ)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2200万元~26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6159.5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自2017年起,张家界已经连续4年出现营收和净利润下滑,尽管今年上半年较去年同期有所回暖,但依然没有摆脱亏损。张家界在公告中称,受新冠疫情的持续性影响,尚未恢复至疫情前的经营状态。

今年6月,延迟2年半的大庸古城项目核心业态《遇见大庸》和飞行影院《飞越张家界》正式试运营。大庸古城能成为张家界的“救兵”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张家界 预亏 救兵 大庸古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