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银保监会:房地产贷款增速低于全部贷款增速;云南61人变造使用核酸检测报告被行拘;东京奥运中国代表团共777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4 16:01:53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银保监会:房地产贷款增速降至10.3%,继续低于全部贷款增速

银保监会统计信息与风险监测部负责人刘忠瑞表示,6月末,银行业不良贷款余额3.5万亿元,较年初增加1083亿元,不良贷款率1.86%,较年初下降0.08个百分点。银行保险机构流动性总体保持平稳,商业银行流动性比例57.2%,保险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稳定增长。高风险金融机构得到稳妥有序化解,中小机构改革化险工作稳步推进,影子银行风险持续压降,委托贷款、信托贷款较年初减少8000多亿元。坚决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强化平台企业金融业务审慎监管。房地产贷款增速降至10.3%,继续低于全部贷款增速。(一财)

2丨整点投资 |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多数下跌

每经AI快讯,7月14日,欧洲主要股指开盘多数下跌,德国DAX指数跌0.43%,法国CAC40指数跌0.27%,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48%。

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一周高位,报-0.27%,当日上升2.5个基点。

3丨东京奥运中国代表团共777人,是中国境外参赛规模最大一届

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777人,其中运动员431人(女运动员298人、男运动员133人),教练员、领队、科医人员等运动队工作人员307人,团部工作人员39人。东京奥运是中国境外参赛规模最大一届。目前,中国代表团疫苗接种率达99.61%。(人民日报)

4丨云南61人变造使用核酸检测报告,已全部行拘!

记者14日从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梁河县公安局获悉,6月8日至7月13日,梁河警方联合梁河边境检查站、河西边境检查站连续查获43起变造或使用变造核酸检测证明的行政案件,抓获违法嫌疑人61人,涉案人员全部行政拘留。(中国新闻网)

5丨石大胜华:预计上半年盈利5.75亿元-5.95亿元,扭亏为盈

7月14日讯,石大胜华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5.75亿元-5.9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4223万元,公司相关产品的售价同比有较大幅度上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贷款 增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