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缅甸单日新增超四千例,确诊率达27%,多位确诊患者在街头发病身亡;美国佛州住宅楼倒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60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9 00:02:1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确诊率27%!缅甸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超四千例,多位确诊患者在街头发病身亡

据央视新闻,缅甸卫生与体育部7月8日晚发布消息,在当天检测的14927个样本中,发现413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创缅甸出现新冠疫情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新高,确诊率也仍保持在27%的高位,当日还新增51例死亡病例。目前,缅甸大量增多的新冠确诊病例给医疗系统带来极大压力,其中曼德勒各家医院已经达到收治极限,大量新增确诊病例无法进入隔离治疗区。而在仰光则接连出现多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街头发病身亡的情况。

2丨整点投资丨欧洲三大股指大幅收跌

7月8日,欧洲三大股指大幅收跌,德国DAX指数跌1.73%报15420.64点,创一个多月以来新低;法国CAC40指数跌2.01%报6396.73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68%报7030.66点。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触及6.5关口,为4月21日以来首次。

3丨文化和旅游部:做好汛期及暑期旅游安全工作

据央视新闻,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做好汛期及暑期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切实做好汛期及暑期旅游安全工作,各地要指导A级旅游景区对洪灾风险区、地质灾害易发区等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排查,逐项消除风险隐患;加强汛期巡视巡查,在危险地段设立明显的警示标牌,预设游客应急疏散引导线路,明确应急避险场所;对景区内漂流、潜水、游水、游船等项目开展细致摸排,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在必要情况下,采取关闭景区、分流游客等措施。

4丨美国佛罗里达州住宅楼倒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60人

据央视新闻,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县长达丹妮拉·莱雯·卡瓦(DaniellaLevineCava)当地时间7月8日宣布,佛罗里达州住宅楼倒塌事故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60人,仍有80人下落不明;搜救团队8日正式停止搜救工作,过渡为废墟恢复工作。

5丨7月8日重要新闻回顾

1、手机弹窗不胜其烦?工信部重拳整治,百度阿里腾讯等68家企业完成整改
2、“真还传”将大结局?罗永浩3年还清6个亿,打败了A股2659家上市公司
3、云南瑞丽畹町全区实行全员居家隔离
4、东京奥运会东京都内所有场馆空场举办
5、厦门发现1名异地入境确诊治愈后复阳人员:5月底在西安治愈出院,6月28日返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