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上半年2503家私募机构调研了1107家上市公司,这3只股票最受关注

2021-07-08 23:45:27

每经AI快讯,私募排排网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2503家私募机构调研了1107家上市公司。最受私募关注的上市公司是迈瑞医疗、传音控股、海康威视,分别有443、353、302家投资机构调研。上半年私募调研最关注行业为:工业机械、电子元件、电气部件与设备、医药等行业。最受关注的是迈瑞医疗,有10家百亿私募调研;澜起科技紧随其后,有9家百亿私募调研。此外,上半年,传音控股、天赐材料各有7家百亿私募调研。(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