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市场监管总局:坚决打击出具虚假检验检测报告违法行为;美股大型科技股齐跌,中概在线教育股跌幅居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8 22:02:4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市场监管总局:坚决打击出具虚假检验检测报告违法行为

据央视新闻,7月7日,有媒体反映“部分网购平台可购买质检报告”。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已要求淘宝、拼多多等平台企业依法履行平台主体责任,对在平台上销售虚假检验检测报告的网店立即进行处置。同时,已责成上海市、浙江省等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立即依法调查相关检验检测机构,坚决打击出具虚假检验检测报告违法行为,维护检验检测市场秩序。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大型科技股齐跌,中概在线教育股跌幅居前

7月8日,美股大型科技股齐跌,Facebook(FB.O)跌1.6%,谷歌A(GOOGL.O)跌1.5%,亚马逊(AMZN.O)跌1.2%,苹果(AAPL.O)跌1%,微软(MSFT.O)、奈飞(NFLX.O)跌约0.5%。
中概在线教育股跌幅居前,好未来(TAL.N)跌9%】每经AI快讯,中概在线教育股跌幅居前,好未来(TAL.N)跌9%,有道(DAO.N)跌近6%,高途(GOTU.N)、哔哩哔哩(BILI.O)均跌近5%。

3丨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发生4.6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8日21时5分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震中位于北纬41.65度,东经81.01度。

4丨牧原股份:公司空气过滤智能猪舍的投入使用提升了猪舍内部空气质量,加快生猪的生长速度

据证券时报,牧原股份昨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空气过滤智能猪舍的投入使用提升了猪舍内部空气质量,加快生猪的生长速度。目前使用空气过滤智能猪舍后猪群生长速度有所提升,相信未来随着公司管理水平的提高,智能化设备的大规模推广应用,公司成本会进一步下降。公司希望在2021年第四季度时点或阶段性达到14元/公斤的成本目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