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图集丨全球AI科技企业齐聚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大批展品申城首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8 19:09:51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文多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于7月8日~10日在上海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联世界众智成城”为主题。展会现场超过200家企业带来了各自的展品,从智慧医疗、自动驾驶、数字货币、智慧教育等多维度聚焦人工智能的最新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

今日(7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探馆中看到,机器人、自动驾驶、数字货币、智能制造等多维度聚集人工智能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的产品,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百度EasyDL手势识别机械臂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夏冰 摄

使用数字人民币付款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夏冰 摄

5秒可以制作一杯咖啡的机器人咖啡亭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夏冰 摄

施耐德电气定制饮料生产线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夏冰 摄

节卡首发的可用于调酒和调咖啡的协作机器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夏冰 摄

应用于楼宇的智能末端配送站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夏冰 摄

应用于智能美育的作画机器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夏冰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人工智能大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