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国务院常务会议:适时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进一步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5.3级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7 19:58:0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国务院常务会议:适时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进一步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支持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医保服务高效便民。确定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的若干政策措施。
会议决定,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支持,推出支持碳减排的措施。今年7月启动发电行业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上线交易,以市场机制控制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会议决定,针对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要在坚持不搞大水漫灌的基础上,保持货币政策稳定、增强有效性,适时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进一步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支持,促进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央视)

2丨整点投资丨比特币站上35000美元/枚;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47

比特币站上35000美元/枚,日内涨幅达2.21%。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47,日内跌0.11%。

3丨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贯彻实施契税法若干事项执行口径,9月1日起施行

每经AI快讯,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贯彻实施契税法若干事项执行口径,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

4丨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5.3级地震

每经AI快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07日19时24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3.88度,东经121.66度)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