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张家界:聘金鑫为常务副总裁,聘覃鸿飞、杨晓曦为副总裁,聘张子鹏、向秀为工程总监、财务总监,聘金鑫为董秘,聘吴艳为证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7 17:41:47

张家界(SZ 000430,收盘价:5.38元)7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7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聘任赵辉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金鑫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裁,聘任覃鸿飞先生、杨晓曦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张子鹏先生、向秀女士为公司工程总监、财务总监,聘任金鑫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吴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赵辉,男,1975年10月出生,湖南慈利县人,土家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5年09月—1997年07月,就读湖南省财会学校财政专业;1997年10月—2002年04月在慈利县象市政府经管站工作;2002年04月—2005年02月在慈利洞溪、江垭镇政府工作,曾任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2005年02月—2007年03月在慈利县委办工作,;2007年03月—2016年03月在张家界市总工会工作,先后任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财务部部长,;2016年03月至2021年6月,任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曾任市工会常委,兼任张家界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2021年06月—至今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

金鑫,男,1972年2月出生,土家族,湖南桑植人,硕士研究生。1992年8月-1995年10月任九天洞风景区任副总经理;1995年11日-2001年8月任黄龙洞风景区任公关部长;2001年9月-2002年10月任百龙天梯任副总经理;2003年4月-2008年12月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历任企管部营销经理、张家界国际大酒店营销总监、常务副总经理;2009年1月-2010年12月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2011年1月-2015年4月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2015年5-2019年7月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2019年7月至今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金鑫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稽查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覃鸿飞,男,1975年10月出生,土家族,湖南永定区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1995年9月-1998年6月,怀化师专政教专业学习;1998年7月在张家界日报社参加工作;1998年7月-2004年12月,先后任张家界日报社记者、编辑、副主任;2005年1月-2007年12月,任张家界日报社广告部主任、张家界欣文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2008年1月-2009年12月任张家界日报社办公室副主任;2010年1月-2012年12月,任张家界日报社经营办主任;2013年1月-2015年12月,任张家界日报社广告中心主任、张家界欣文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2016年1月-2019年5月任张家界日报社党政办主任兼张家界日报社行政中心主任;2019年6月-11月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2019年12月至今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兼任张家界大庸古城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覃鸿飞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稽查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杨晓曦,男,1973年1月出生,男,1973年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程管理专业和经济法专业。曾任职于中建五局香港茂盛工程顾问公司(外派)、中建海外集团公司、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曾任张家界杨家界索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现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晓曦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稽查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张子鹏,男,1965年出生,本科学历,土木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曾任广西桂林橡胶工业设计研究院助理工程师,张家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主管,广州市穗芳建设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专业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办副主任、投资发展部经理、工程管理部经理、总经理助理,2014年9月至2015年5月任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监。现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监。张子鹏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稽查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向秀,女,1970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工商管理专业,会计师职称。曾任永定区木材公司财务会计、办公室主任职务,武陵源天子山索道副经理,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副经理,易程天下信息技术公司财务总监,张家界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8年3月至2015年5月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现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向秀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稽查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吴艳,女,1982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职员、人力资源部主管、董事会办公室主管、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2017年5月至今任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吴艳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稽查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020年年报显示,张家界的主营业务为旅游业、旅游运输业、旅行社业、酒店业、租赁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9.71%、38.27%、17.02%、6.11%、0.95%。

张家界的董事长是赵文胜,男,55岁,土家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张家界的总裁是陈琛,男,58岁,土家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其中1985年9月-1987年7月在湘西州委党校党政干部大专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期间在江南大学网络学院法律专业学习。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