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北京将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泰国曼谷一日化工厂仓库发生火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6 22:59:4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北京将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

据央视新闻,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日前表示: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北京市空气质量,进一步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北京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此通告将于2021年12月1日起开始实施。

2丨整点投资 | 道指跌超300点,中概新股普普文化跌35%

截至发稿,道指跌超300点,成分股陶氏化学下跌将近3.0%,3M和卡特彼勒跌超2.0%,苹果涨幅收窄至不足1.6%;标普500指数也跌超0.5%。
中概新股普普文化跌35%,报34.61美元。斗鱼跌超13.6%,知乎跌13.1%,涂鸦智能和老虎证券至少跌超12.6%,富途证券跌10.9%,腾讯音乐跌9.4%,B站跌超7.6%,新股叮咚买菜跌超5.7%,拼多多跌约5.3%,百度跌超4.8%,蔚来汽车、高途教育、小鹏汽车涨超1.0%,理想汽车涨约3.1%,微博涨8.4%,瑞幸咖啡涨超11.1%。

3丨泰国曼谷一日化工厂仓库发生火灾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6日18时30分,位于泰国首都曼谷腊格拉邦工业园区内的一座日化工厂仓库发生火灾。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并不时发出爆炸声,消防人员正在奋力灭火。
这是一家生产肥皂、洗发水、酒精搓手液等日化产品的工厂,仓库内储存有约3万升酒精。
截至目前,救火行动已持续了1个多小时,火势仍未得到控制。建筑物主体出现即将倒塌的迹象,火势已蔓延到临近建筑,有消防员在救火过程中受伤。

4丨2021年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已下达3.64亿元

据央视新闻,日前,中央财政下达2021年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2.74亿元,加上提前下达的0.90亿元,全年共计下达3.64亿元补助资金,支持国家电影事业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北京将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 据央视新闻,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日前表示: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北京市空气质量,进一步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北京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此通告将于2021年12月1日起开始实施。 2丨整点投资|道指跌超300点,中概新股普普文化跌35% 截至发稿,道指跌超300点,成分股陶氏化学下跌将近3.0%,3M和卡特彼勒跌超2.0%,苹果涨幅收窄至不足1.6%;标普500指数也跌超0.5%。 中概新股普普文化跌35%,报34.61美元。斗鱼跌超13.6%,知乎跌13.1%,涂鸦智能和老虎证券至少跌超12.6%,富途证券跌10.9%,腾讯音乐跌9.4%,B站跌超7.6%,新股叮咚买菜跌超5.7%,拼多多跌约5.3%,百度跌超4.8%,蔚来汽车、高途教育、小鹏汽车涨超1.0%,理想汽车涨约3.1%,微博涨8.4%,瑞幸咖啡涨超11.1%。 3丨泰国曼谷一日化工厂仓库发生火灾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6日18时30分,位于泰国首都曼谷腊格拉邦工业园区内的一座日化工厂仓库发生火灾。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并不时发出爆炸声,消防人员正在奋力灭火。 这是一家生产肥皂、洗发水、酒精搓手液等日化产品的工厂,仓库内储存有约3万升酒精。 截至目前,救火行动已持续了1个多小时,火势仍未得到控制。建筑物主体出现即将倒塌的迹象,火势已蔓延到临近建筑,有消防员在救火过程中受伤。 4丨2021年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已下达3.64亿元 据央视新闻,日前,中央财政下达2021年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2.74亿元,加上提前下达的0.90亿元,全年共计下达3.64亿元补助资金,支持国家电影事业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