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知名中概股多数下跌;微博回应“平台私有化”:不实谣言;俄客机28人全部遇难但尚未找到遗体,三种事故可能原因曝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6 22:02: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俄客机28人全部遇难但尚未找到遗体,三种事故可能原因曝光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消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表示,俄罗斯一架载有28人的安-26飞机失联。据初步消息,空难导致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俄罗斯堪察加边疆区政府代表表示,救援人员尚未在失事地点找到遇难者遗体。
报道称,俄紧急情况部门堪察加边疆区总局此前表示,因黑夜降临,勘察加海岸客机残骸搜寻工作暂停,明天(7日)早晨继续。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新闻部门则表示,侦查人员正在研究空难发生的几种可能原因,包括恶劣天气条件、飞机技术故障及驾驶员操作失误。(海外网)

2丨整点投资 | 知名中概股多数下跌,满帮跌近20%,哔哩哔哩跌7%

周二美股小幅高开后,三大指数走势不一,截至发稿,道指跌逾100点,跌幅0.3%,纳指涨0.15%,标普500指数跌0.1%。
个股方面,滴滴跌超22%,满帮跌近20%,老虎证券跌超13%,BOSS直聘跌超9%,哔哩哔哩跌超7%,拼多多跌超5%,百度跌超4%。虎牙跌4%,斗鱼跌13.7%,消息称腾讯合并国内两大直播平台的计划遭反垄断调查。
欧股主要股指普跌,英国富时指数跌0.45%,法国CAC指数跌0.38%,德国DAX指数跌0.25%。

3丨医药股全线大跌 机构称回调或是长期布局好时机

每经AI快讯,周二,年内反复走强的医药医疗股全线大跌,主力资金流出近300亿,CRO、医疗器械、仿制药、中药、生物疫苗、医药商业等板块无一幸免。对此,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大部分机构认为,今日医药板块大幅下跌,原因主要在于上周末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就《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抗肿瘤药物临床研发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受市场短期情绪影响而引发了医药板块的估值回调。但公募普遍认为,当前的下跌更多来自资金和情绪面因素,并非基本面景气度反转。医药行业估值整体较高,但有良好的业绩支撑,仍看好板块中长期投资价值,受访公募普遍认为阶段性回调或是长期布局的好时机。(中国基金报)

4丨基金发行明显升温 下半年近千只基金蓄势待发

每经AI快讯,7月6日,今年上半年,新基金成立规模已逼近1.6万亿元,这也是公募基金行业历史上第四次半年度基金发行规模超过万亿元。下半年,基金发行市场竞争更为激烈,或有近千只基金等待入场。记者采访多位市场人士发现,不少基金公司将旗下权益基金的发行期推后,导致当前银行排期非常紧张,只能找机会“见缝插针”。(上海证券报)

5丨北移亚洲象群总体向东南方向移动,独象距离象群69.5公里

7月5日17时至7月6日17时,象群总体向东南方向移动9.78公里,在新平县桂山街道附近林地内休息。独象位于象群东北方向,距离象群69.5公里,在红塔区北城街道附近活动。15头象均在监测范围内,人象平安。 省级指挥部要求交通电力等部门积极参与布防管控,确保象群迁移路线通畅;加强研判,提前通知临近县、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工作有序交接;加强进山拾菌人员管控,避免造成人象遭遇;协调森林消防总队增派监测人员,确保24小时不间断监测。 玉溪2个现场指挥部,当日共投入应急处置人员及警力312人,出动渣土车217辆、应急车辆79辆、无人机22架,投喂象食2.2吨,补给食盐2.8公斤,劝返进山拾菌车辆112辆、453人。(云南发布)

6丨微博回应“平台私有化”:不实谣言

据外媒报道,微博董事长曹国伟和国企洽谈拟以每股90-100美元的价格将微博平台私有化。第一财经记者向微博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是“不实谣言”。(第一财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