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医药股全线大跌 机构称回调或是长期布局好时机

2021-07-06 21:20:10

每经AI快讯,周二,年内反复走强的医药医疗股全线大跌,主力资金流出近300亿,CRO、医疗器械、仿制药、中药、生物疫苗、医药商业等板块无一幸免。对此,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大部分机构认为,今日医药板块大幅下跌,原因主要在于上周末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就《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抗肿瘤药物临床研发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受市场短期情绪影响而引发了医药板块的估值回调。但公募普遍认为,当前的下跌更多来自资金和情绪面因素,并非基本面景气度反转。医药行业估值整体较高,但有良好的业绩支撑,仍看好板块中长期投资价值,受访公募普遍认为阶段性回调或是长期布局的好时机。(中国基金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