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奈雪PRO门店全国已开97家 业内:新店型是开源节流关键举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5 17:00:58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5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了解到,截至2021年6月底,奈雪的茶PRO门店在全国范围内已开店97家。而在5月,这一数字为60家。凌雁咨询首席咨询师林岳表示,PRO门店可以视作奈雪战略升级的一个重要部署,升级后的门店投入产出比会更高,是开源节流的关键举措。相比于奈雪传统大店,PRO门店在厨房与客座面积、人员等方面均有缩减,更重视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应用。招股书显示,2021-2022年,奈雪的茶将主要在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分别开设约300间和350间奈雪的茶门店,其中约有70%的门店规划为奈雪PRO门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