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本土病例3例(均在云南);菲律宾坠毁军机死亡人数上升至50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5 08:59:0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本土病例3例(均在云南)

国家卫健委:7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上海6例,广东5例,云南5例,四川2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3例(均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例(均为境外输入)。

2丨整点投资|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现涨0.43%;两市融资余额减少20.73亿元

北京时间7月5日09:00,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现涨0.43%。

截至7月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8563.8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7.9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596.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2.79亿元;两市合计16160.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0.73亿元。

3丨今日起,在广州搭乘公交车有新调整

据广州日报,根据广州发布的疫情防控第23号通告和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四版)》,7月5日早班车起,广州市乘坐公共汽车无需进行体温检测,但对进入对外交通枢纽配套公交站场的乘客进站时仍需检测体温。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乘客,要继续强化自我防护意识,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交谈。同时,优先采用手机乘车码或移动支付等非接触方式付费并妥善保留乘车信息,以备查询。

4丨菲律宾坠毁军机死亡人数上升至50人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5日,据菲律宾军方发言人阿雷瓦洛称,7月4日菲律宾C130军机坠毁事故中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50人,其中包括机上的47名军人和地面上的3名平民。此外有49名军人获救,事故还导致地面上的4名平民受伤。至此,该坠毁飞机上搭载的96人都已经找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