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云南盈江:出盈江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美国泰森食品公司850万磅鸡肉被召回,疑似感染李斯特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4 22:59:2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云南盈江:出盈江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人民日报,4日,云南德宏州盈江县发布通告称,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全县广大人民群众非必要不出盈,确需出盈的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拒不执行本通告的,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2丨整点投资丨山西证券:未来市场或将在高增速板块带动下,继续呈震荡中缓和上涨走势

山西证券最新研报指出,市场方面,本周市场震荡调整,部分前期涨幅较大板块周五跌幅较大,周内成交量维持在万亿左右。从6月市场整体表现来看,市场都呈波动上扬走势,与我们前期日评和周报的预期一致。一致盈利预期数据在六月中上调之后走平,其中创业板和科创板预期上调幅度较大,从六月市场走势来看,最新一致预期数据上涨效果将有所显现。目前市场成交量中枢处于高位,隐含波动率则处于低位,市场将保持较高热度且分歧较小,热门板块间轮动明显,存量和增量资金有望集中在科技和消费等高景气主线板块,未来市场或将在高增速板块带动下,继续呈震荡中缓和上涨走势,重点关注结构性机会。

3丨​美国泰森食品公司850万磅鸡肉被召回,疑似感染李斯特菌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泰森食品公司发表声明称将召回近850万磅(约385万公斤)可能感染了李斯特菌的鸡肉。泰森公司在声明中表示,由于鸡肉食品可能接触到了一种有害细菌——李斯特菌,出于“高度谨慎”的考虑,发出召回通知。该公司表示:“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产品在装运时受到了污染,但出于谨慎考虑,公司将启动自愿召回程序。”

4丨日本厚生劳动相:不排除在奥运期间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据海外网,7月4日,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相田村宪久4日表示,不排除在东京奥运会期间发布针对新冠疫情的紧急事态宣言,并且不排除空场举办奥运赛事。田村宪久4日参加了朝日电视台的一档节目,对于东京奥运会期间,是否会针对东京都等地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一事,田村表示:“国民的健康和生命很重要,这当然有可能”。他还提到,可能会在无观众的情况下举办奥运赛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