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杨利伟:神舟十二号航天员表现优秀,羡慕他们可以在上面飞行

2021-07-04 18:15:35

今天(7月4日)上午,神舟十二号乘组两名航天员成功出舱,并完成了空间站舱外全景相机抬升操作,记者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第一时间采访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来听听他怎么评价航天员的表现。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首先我们这两位航天员,包括舱内的01,三位航天员从上午的整个过程来讲,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从动作的完成,到出舱,上机械臂,工作台的安装,基本上是按照计划往前推进。

作为航天员来讲,我也非常羡慕他们可以在上面去飞行,同时我也祝福我们的航天员在上面顺利完成任务,我也相信他们是非常具备这个能力的。(央视新闻)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