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国际油价涨至高点,燃油短缺,全球多地加油站排长队;招商宏观:三季度将是提升避险资产配置比例的良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4 16:56:4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国际油价涨至高点,燃油短缺,全球多地加油站排长队

每经AI快讯,本月初,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未能就8月原油增产幅度达成一致。7月1日,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6美元,收于每桶75.23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2美元,收于每桶75.84美元。二者均处于2018年10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6月28日,由于燃油短缺,在黎巴嫩贝鲁特的一处加油站,各种各样的汽车和摩托车排起了长队。近期,在美国佐治亚州的桑迪斯普林斯也发生了类似的一幕。在全球多地,不仅加油站排起了长队,油价也不断上涨。(央视财经)

2丨整点投资丨招商宏观:三季度将是提升避险资产配置比例的良机

每经AI快讯,招商宏观研究指出,出口、工业生产以及宏观政策在下半年都存在变数,但这些变数不足以撼动中长期的改善趋势。基于下半年变量丛生的宏观经济形势,建议大类资产配置应着手布局防御,三季度将是提升避险资产配置比例的良机。

3丨海南自贸港大力揽才,海口人才落户同比增长329%

每经AI快讯,据海口市公安局统计,2020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14日,海口警方办理人才落户64673人,同比增长329%。据介绍,自去年6月1日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南省引进各类人才约16.8万人,全省人才资源总量190多万人,占全省人口比重19.97%。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5月底,海南省认定高层次人才12956人,同比增长159.38%。(央视新闻)

4丨湖北荆门市东宝区发生3.5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

每经AI快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04日16时33分在湖北荆门市东宝区发生3.5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