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菲律宾军机坠毁已造成17人遇难,共载92人;中信证券:市场持续快速下行可能性不大,紧扣高景气度布局四条主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4 14:58:1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期货大神”又有新动作!曾5个月赚超7亿元,股民:坐等拉升

每经AI快讯,继开展期货套期保值和期货投资业务后,“期货大神”秦安股份又有新动作了,公司公告将开展外汇套期保值业务。对于开展这一业务的原因,公司称,系为有效规避外汇市场风险,防范汇率波动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有投资者表示:“买了3000股坐等拉升。” 2020年4月15日至9月11日,在5个月的时间里,秦安股份期货投资连续21次平仓,且全部赚钱,期货投资累计收益达到7.69亿元,秦安股份因此被称“期货大神”。(中国证券报)

2丨整点投资丨中信证券:市场持续快速下行可能性不大 紧扣高景气度布局四条主线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7月4日表示,7月A股整体将处于从平静期向共振上行期转换的阶段,期间市场预期、驱动、主线都会出现转变。看短做短的博弈性资金退潮加大市场波动,风险扰动需要时间消化,投资者心态变化,未来基本面料将成为其新共识的基准,建议继续紧扣高景气主线,把握市场结构波动下的新入场时机。建议继续紧扣高景气主线,围绕新能源、科技自主可控、国防安全和智能制造四条主线布局,把握市场结构性波动带来新的入场时机。

3丨菲律宾军机坠毁已造成17人遇难:共载92人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4日,一架C-130军用运输机在菲律宾南部坠毁。据CNN最新报道,现场已找到17具尸体,另有40人获救,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另据路透社报道,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称,初步报告显示,坠毁军机上共有92名乘员,其中包括3名飞行员和5名机组人员。(海外网)

4丨美国养殖场大量蛤蜊被热浪烤熟,海滩上密密麻麻全是打开的贝壳

每经AI快讯,近日,罕见热浪席卷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甚至出现47.8摄氏度的高温。受极端天气影响,当地一家养殖场大量蛤蜊被烤熟,海滩上到处都是贝壳打开的蛤蜊,多达上百个,场面惊人。(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