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银河基金再发声明:警方已核实网传董事长和员工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卢沟桥景区7月7日上午临时关闭,延时开放至晚8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3 12:59:27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银河基金再发声明:警方已核实网传董事长和员工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

每经AI快讯,银河基金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警方已核实网上关于公司董事长和员工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6月23日晚间,银河基金发布声明称,网传微信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对诽谤公司董事长及员工的事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丨日本热海市发生大规模泥石流,至少19人失联

据日本静冈县热海市警察和消防部门消息,受近几日大雨影响,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热海市伊豆山的山体发生大规模泥石流,有房屋受损。热海市消防本部称,附近居民报警称“发生泥石流”,另有至少2起119电话报警称“无法与受灾居民取得联系”。另外,热海警察署称,经赶至现场的警察确认,几户住宅已被泥石流冲走,目前至少有19人失联。(央视新闻)

3丨印度物价轮番上涨,很多人面临减薪失业难题

近日,印度的液化气、牛奶、汽油、粮食等生活必需品轮番涨价。过去半年,印度的日用品价格上涨了40%,与此同时很多人还面临减薪或失业的难题,疫情之下普通民众感到生活日益艰难。从7月1日起,印度民众生活中每天要用到的两样东西:液化气和牛奶开始涨价。7月1日起,液化气罐每瓶上涨25.5卢比(约合2.2元人民币),过去半年液化气价格上涨了约20%。7月1日起,牛奶每升也上涨了2卢比,约合人民币1毛7分钱,业内人士表示,奶价上涨是由包装、运输和电价上涨了30%到40%引起的。(央视新闻)

4丨卢沟桥景区7月7日上午临时关闭,当天延时开放至晚8时

记者从卢沟桥文化发展中心获悉,卢沟桥景区将于2021年7月7日上午临时关闭,届时景区暂停参观游览,7月7日13时景区恢复开放,当日开放时间延时至20:00,19:30停止售票。(北京日报)

5丨缅甸新冠疫情恶化,新增三个镇区实行防疫限行令

当地时间7月2日晚,缅甸卫生与体育部宣布,由于新冠疫情迅速蔓延,将在实皆省的霍马林镇区、曼德勒的彬乌伦镇区和掸邦的瑙丘镇区实施新冠防疫限行令,自次日(7月3日)凌晨4时开始实行。至此,缅甸在第三轮新冠疫情暴发之后,已有23个地区开始实施新冠防疫限行令。另外,缅甸卫生与体育部发布消息称,当日从9146个新冠病毒检测样本中,发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63例,确诊率超过20%,此外,当日新增死亡病例17例。(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