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郁亮:万科股价受到影响,我们在主观上要更努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30 16:33:48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6月30日下午,万科在深圳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

对于今年以来万科的股价浮动问题,深圳地铁集团董事长辛杰表示,“我们相信万科,它是一家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我是老深圳人,看着万科成长35年了,从小企业一步步成长为世界500强企业。我认为万科的发展远景非常好,同时有很好的管理体系、企业文化,去年万科也取得很好的业绩,万科团队非常值得信赖。短期困难是暂时的,股票难免有涨有跌。我相信万科在郁亮主席的带领下一定能越来越好。”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则补充指出,“我们当然也希望股票涨,但目前房地产公司包括万科的股票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其中有行业的因素,而且不管怎么样,我们在主观上要更努力,我们在行动上都应该要去回应股东这种关切。我们希望能够在包括大股东在内的所有股东支持下,万科能够做得更好。”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婉银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股东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