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小心踩雷,这些个股遭到大比例减持!(附股)

2021-06-30 08:25:24

6月以来,两市有26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股东或高管拟减持公告。按照拟减持股份上限乘以最新股价计,股东合计拟套现金额达587.84亿元。其中12股拟减持金额上限超过10亿元,金域医学拟减持金额上限为43.45亿元居首,拟减持市值最高。康泰生物、英科医疗、石头科技和苏宁易购的上限也超过了20亿元。

以减持股本占流通股比例来看,38股拟减持比例上限占总股本的比例超过5%,安利股份以16.17%的减持比例排名第一,赛诺医疗次之,减持幅度为11.97%,凤形股份、乐鑫科技、红相股份、东杰智能、长方集团、大烨智能、*ST西水和森霸传感的减持比例居前。

对于一些基本面较好的个股,减持公告的利空影响将有所减弱。本月发布减持公告的个股中,有20余只股发布了中报业绩预喜的公告,11只业绩预喜股的股价在发布减持公告后以来的累计涨跌幅录得正值,分别是安利股份、利尔化学、运达股份、天赐材料、光正眼科、精测电子、实丰文化、昊海生科、苏州固锝、超华科技和万泰生物。(数据宝)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6月以来,两市有26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股东或高管拟减持公告。按照拟减持股份上限乘以最新股价计,股东合计拟套现金额达587.84亿元。其中12股拟减持金额上限超过10亿元,金域医学拟减持金额上限为43.45亿元居首,拟减持市值最高。康泰生物、英科医疗、石头科技和苏宁易购的上限也超过了20亿元。 以减持股本占流通股比例来看,38股拟减持比例上限占总股本的比例超过5%,安利股份以16.17%的减持比例排名第一,赛诺医疗次之,减持幅度为11.97%,凤形股份、乐鑫科技、红相股份、东杰智能、长方集团、大烨智能、*ST西水和森霸传感的减持比例居前。 对于一些基本面较好的个股,减持公告的利空影响将有所减弱。本月发布减持公告的个股中,有20余只股发布了中报业绩预喜的公告,11只业绩预喜股的股价在发布减持公告后以来的累计涨跌幅录得正值,分别是安利股份、利尔化学、运达股份、天赐材料、光正眼科、精测电子、实丰文化、昊海生科、苏州固锝、超华科技和万泰生物。(数据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