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美军称叙利亚境内美军遭火箭弹袭击;川渝两地年底前将取消座机通话长途费;山东莱阳市发现1名确诊治愈后复阳入境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9 20:03:1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美军称叙利亚境内美军遭火箭弹袭击

每经AI快讯,美军一名发言人28日说,叙利亚境内美军当天遭到火箭弹袭击,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发言人韦恩·马罗托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叙境内美军于当地时间晚7时44分遭到多枚火箭弹袭击,美军随后向火箭弹发射方位还击。(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 | 欧洲股市普涨

截至19:52,欧洲股市普涨。英国富时100涨0.29%,德国DAX30涨0.83%,法国CAC40涨0.38%。美股方面,道指期货涨0.14%,纳指期货跌0.19%,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0%。

3丨山东莱阳市发现1名确诊治愈后复阳入境人员

据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6月29日,莱阳市发现1名确诊治愈后复阳入境人员。宋某某,男,31岁,工程师,山东莱西人。4月30日自巴林出发,经斯里兰卡转机,5月1日抵达上海并就地集中隔离,期间被诊断为确诊病例。6月12日治愈出院并接续隔离观察两周。6月26日解除隔离,当日乘坐D2136次动车(座位号4车10F)于22时05分抵达莱阳站,点对点将其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6月27日核酸检测阴性。6月28日再次核酸检测可疑阳性。6月29日烟台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该复阳人员从专车转运至隔离诊疗,实行全程闭环管理。涉及车辆和场所等均已进行终末消毒。正在抓紧追踪相关接触人员。

4丨川渝两地年底前将取消座机通话长途费

每经AI快讯,从7月1日起,川渝两地基础电信企业在川渝全境内正式推出8项跨区通信服务。这8项服务具体为:亲情号跨区互设、跨区缴费、跨区停机/复机、跨区修改密码、跨区补卡、跨区换卡、跨区销户、跨区投诉处理。在今年12月31日前,两地将完成取消座机通话长途费,四川各市州之间座机通话长途费将同步取消,重庆市座机区间通话费也将同步调整。初步估算,实施亲情号码跨省互设后,将服务人群超140万,为川渝两地亲情用户节约通信费用超1亿元/年。取消座机长途费后,将为川渝两地用户让利3千万元/年。(四川日报)

5丨证监会同意2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每经AI快讯,6月29日,证监会消息,近日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湖南长远锂科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