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美股新能源车股走高,理想汽车涨超6%;俄方:收到入侵舰船坐标后7分钟抵达周边;包钢股份:与岳阳林纸协议存重大不确定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8 22:02:1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俄海军航空兵:收到入侵舰船坐标后7分钟抵达周边

23日,俄罗斯战机向越过俄罗斯边界的英国驱逐舰航道前方,投掷高爆弹,以示警告。当地时间27日,俄罗斯海军航空兵突击团编队指挥员伊利亚表示,我们收到了入侵舰船的初步坐标,我们用了7分钟的时间抵达其周边地带,并识别出该舰船为英国驱逐舰。我们从舰船上方飞过是为了迫使其改变航线,远离俄罗斯边界,(当该舰船)第二次进入(俄边界)时,我们在这艘驱逐舰的航道上投下了炸弹。(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新能源车股走高,理想汽车涨超6%

6月28日,美股新能源车股盘初走高,理想汽车涨超6%,蔚来汽车涨逾4%,小鹏汽车涨逾4%,小牛电动、Nikola涨超2%,特斯拉涨逾1%。半导体板块走强,英伟达涨3.47%,续创新高;赛灵思涨2.71%,AMD涨2.6%,博通、英特尔涨1.6%。

3丨包钢股份:与岳阳林纸的协议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每经AI快讯,包钢股份(600010)6月28日晚间公告,6月25日,公司与岳阳林纸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碳汇合作协议》。但由于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为初步意向框架协议,协议约定的主要事项不具备强制约束力、违约金额极低、且涉及定金仅1000万元。全国碳交易市场尚未开放,与林业碳汇相关的碳交易规则并未明确,参与门槛、参与方式以及林业碳汇产品能否持续交易存在重大不确定。林业碳汇价格的波动会对合作产生重大不确定性。

4丨六连板ST摩登:“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

连续六日涨停的ST摩登(002656)6月2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存在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经核实,上述传闻并不属实,公司并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行为。

5丨报告预计澳大利亚人口增速将放缓

澳大利亚国库部28日发布的最新一期《代际报告》预计,今后40年,澳大利亚将面临人口增速放缓和老龄化速度加快的趋势,给经济发展带来压力。澳大利亚每五年发布一次《代际报告》,预测人口变化趋势。最新报告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过去12个月澳大利亚人口增速仅为0.1%,接收的移民数量下降。报告预计,澳大利亚人口将在2060-2061财年达到3880万,比上一期报告预计达到该数字的时间晚六年。(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