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央行: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加强预期管理;央行: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精准、合理适度;这只股被逆势买入12.882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8 19:12:1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央行: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加强预期管理

每经AI快讯,6月28日,央行:深化汇率市场化改革,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引导企业和金融机构坚持“风险中性”理念,加强预期管理,促进内外平衡,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2丨整点投资 | 最新出炉!6月28日港股通净流出5.92亿港元,这只龙头被逆势买入12.882亿港元!

每经AI快讯,6月28日,恒生指数下跌0.07%。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5.92亿港元。
6月28日,南向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7只,金额最多的是李宁(2331.HK,收盘价:93.85港元),净买入12.882亿港元;净卖出个股共6只,金额最多的是腾讯控股(0700.HK,收盘价:595.5港元),净卖出26.325亿港元。

3丨央行: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精准、合理适度

央行: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精准、合理适度,把握好政策时度效,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保持货币供应量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同名义经济增速基本匹配,保持宏观杠杆率基本稳定,维护经济大局总体平稳,增强经济发展韧性。

4丨农业农村部:今年7月1日起我国正式实施公海自主休渔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实施2021年公海自主休渔措施的通知》要求,我国自今年起,在西南大西洋、东太平洋部分公海海域正式实施公海自主休渔措施。自主休渔期间,所有中国籍鱿鱼捕捞渔船均应停止捕捞作业,以养护公海鱿鱼资源。 据介绍,实施公海自主休渔的海域和时间具体为:7月1日至9月30日,在32°S—44°S、48°W—60°W之间,有关国家专属经济区外的西南大西洋公海海域;9月1日至11月30日,在5°N—5°S、110°W—95°W之间的东太平洋公海海域。(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