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收评:创业板指涨近2% 两市成交额连续7日突破万亿

2021-06-28 15:04:47

每经AI快讯,6月28日,大小指数全天保持分化走势,创业板涨近2%,在宁德时代、爱尔眼科等权重带领下冲破3400点,沪指平盘震荡回踩3600点,两市成交额突破10000亿,为连续7个交易日破万亿。银行、证券、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回调明显,半导体芯片、新能源产业链、光伏、医疗器械、中药等块继续走强,猪肉、养殖业等板块全天触底反弹,午后软件服务股反弹,服装板块异动。盘面上,猪肉、养殖业、中药涨幅前列,煤炭概念、银行、证券等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03%,报收3606点;深成指涨0.98%,报收14943点;创业板指涨1.95%,报收3412点。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