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张文宏:国产新冠疫苗对德尔塔毒株同样有效;广州本轮疫情危重症、重症患者全部清零;沪港通、深港通下的港股通将恢复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8 13:00:4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沪港通、深港通下的港股通将于6月28日13:30同步恢复交易

每经AI快讯,上交所: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沪港通下港股通将于2021年6月28日13:30同步恢复交易。 深交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深港通下的港股通将于6月28日13时30分同步恢复交易。

2丨整点投资丨午间公告:金河生物拟设立宠物事业部;爱美客医美领域新产品获产品注册证书

每经AI快讯,金河生物:公司拟设立宠物事业部。
爱美客:“含左旋乳酸-乙二醇共聚物微球的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获得产品注册证书,可满足客户对医美产品差异化、多样化的需求。
奥美医疗:股东陈浩华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总股本的2%。
东方中科:由于需要对标的公司进行加期审计并更新财务数据后进行审查,公司决定向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正积极推进标的公司的加期审计工作,完成后将立即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查。

3丨广州本轮疫情危重症、重症患者全部清零

每经AI快讯,在28日举行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截至27日,广州市本轮疫情所有危重症、重症患者全部清零。目前,尚有58名境内确诊患者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接受治疗。6月19日至27日24时,广州市已连续9天无新增境内感染病例报告。(央视新闻)

4丨广州本轮疫情坚持中西医并重,中医药100%参与确诊患者治疗

每经AI快讯,28日,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表示,本轮疫情,广州始终坚持中西医并重,充分发挥中医优势,从预防、医治到康复全程参与疫情防控。中医药100%参与确诊患者的治疗,100%参与无症状感染者康复,100%参与出院后健康管理指导。(央视新闻)

5丨张文宏:国产新冠疫苗对德尔塔毒株同样有效

每经AI快讯,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表示,“德尔塔”虽然是最近在全球跑得比较快的病毒,但再快它也是冠状病毒。这意味着我们原来采取的手段依旧有效,包括疫苗。病毒还是那个病毒,它虽然变得更狡猾,但依然在猎人的枪口之下。所以得继续提高警惕,维持原来强效的抗病毒措施,继续加强疫苗接种。现在除了疫苗,没有更好的办法让病毒传播速度慢下来。有人问是否需要进行加强接种,这个问题还在研究中,目前没有足够证据支持需对“德尔塔”变异株进行加强接种。(上海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