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鹤园小区调整分级分类防控措施;黑龙江黑河一堤坝出现多处管涌,武警官兵紧急处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8 00:01:5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鹤园小区调整分级分类防控措施

据广州日报,6月27日,广州市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鹤园小区调整分级分类防控措施的通告》,主要内容有:1)严格人员管理。鹤园小区现有人员不离开小区,外来人员不进入。2)严格公共场所管控。区域内公共场所继续暂停开放,禁止各类人群聚集活动。3)加强交通管控。区域内除物资运输、应急抢险和防疫车辆及工作人员外,严禁其他车辆、人员进出。4)加强个人卫生防护。

2丨整点投资|招商策略:茅指数内部开始分化,业绩增速决定走势差异

招商策略指出,上半年A股整体呈现出结构波动加剧、风格均衡化的特征,创业板指、大盘成长等核心资产代表指数波动率显著放大,茅指数内部开始分化,业绩增速决定走势差异,主题投资在二季度以来明显活跃,后续来看,无论是核心资产还是中小市值个股,核心抓手都是业绩增速。行业配置方面,电子、化工、电新、汽车以及部分地产后周期的细分领域,有望具备超预期的业绩表现,是接下来一段时间选股的主要方向。

3丨黑龙江黑河一堤坝出现多处管涌,武警官兵紧急处置

据央视新闻,连日来,受上游来水和区间降雨影响,黑龙江黑河段水位持续超过警戒水位。6月27日,黑河黑龙江大桥南侧蓄水区堤坝出现多处管涌,接防汛指挥部通报,武警黑河支队迅速派出官兵前往任务地域展开处置行动。经过六个小时的不懈努力,7处管涌均被封堵,累计搬运沙土70立方米,搬运沙袋4300个。目前,该段区域的险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4丨三峡能源与国网湖南电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中国三峡能源”微信号,6月25日,三峡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斌一行在湘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举行座谈,双方就湖南新能源开发、储能项目合作、科技创新合作、构建能源电力创新共同体等方面深入交流。王武斌表示,作为三峡能源首个与国网省级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公司将高度重视、切实履责,为推进湖南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作出更大贡献。孟庆强谈到,国网湖南电力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合作事宜,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示范、贡献力量。据介绍,双方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5丨6月27日重要新闻回顾

1、全网刷屏!杨利伟回忆生死26秒惊险时刻:“我以为自己要牺牲了”
2、格力拟注销1亿回购股份!董明珠最新回应30亿员工持股计划
3、钟南山:研发针对“德尔塔”毒株疫苗不难
4、新基金发行“爆点”频出:多只基金大卖超50亿,ETF发行热度不退!下周将迎来26只新基金
5、浙江建德市场监督管理局:农夫山泉某饮品生产原料无从日本福岛县采购情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