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格力电器回应“员工持股计划退休后行使的限制”:希望激励员工跟随企业发展;中信证券:7月市场从平静期向共振上行期转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7 16:56:3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信证券、东方证券获批基金投顾试点资格

中信证券、东方证券发布公告,试点开展基金投资顾问业务收到中国证监会复函,证监会对两家公司试点开展基金投资顾问业务无异议。(证券时报·e公司)

2丨整点投资丨中信证券:7月市场从平静期向共振上行期转换,紧抓四条高景气成长制造主线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最新研报称,7月是市场从平静期向共振上行期的转换阶段。我们预计跨月期间博弈性资金退潮会导致市场结构性波动有所加大,建议紧抓高景气主线,继续增配成长制造板块。整体而言7月市场将从估值驱动转向盈利驱动,从一致上涨预期回归常态,从结构性过热的主题行情切换至中报高景气主线,配置上建议继续紧抓新能源、科技自主可控、国防安全和智能制造四条高景气成长制造主线,市场结构性波动将带来新的入场机会。

3丨格力电器回应“员工持股计划退休后行使的限制”:希望激励员工跟随企业发展

每经AI快讯,格力电器今日就“员工持股方案中员工退休后才能行使权利的限制”回应称,公司在设计员工持股方案时考虑尽可能让更多员工参与进来。公司对工作10年以上、20年以上老员工和技术工人,都进行了筛选,尽可能覆盖更多核心员工。本次员工持股方案不止为员工创造福利,更主要的是希望激励员工跟随企业发展。尽管方案设定的锁定期是两年,但实际原则上是持有至退休。公司希望员工持股计划带来的是激励,让员工更加有信心,有精气神,和企业一起发展,而不是只追求短期利益。

4丨格力电器:高瓴资本充分尊重公司经营班子和高管团队

每经AI快讯,格力电器表示,高瓴资本充分尊重公司经营班子和高管团队,公司管理层也将恪尽职守,把业务做好,推动公司做大做强,稳健发展。另外,原材料涨价对行业整体而言是普遍性挑战,公司在积极推动从产品设计和成本控制角度来降低原材料涨价带来的影响。

5丨广州91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重症、危重症病例下降到1例

每经AI快讯,5月21日到6月26日,此次广州疫情共收治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66人(包括广州、佛山、湛江病例)。记者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广东工作组医疗救治组专家处了解到,截止到26日已经有91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重症、危重症病例下降到1例。(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