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广州荔湾:中小学、幼儿园明起恢复线下教学 ;片仔癀二股东牛散王富济火了:坚守12年,大赚60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7 16:02:2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片仔癀二股东牛散王富济火了:坚守12年,大赚60倍

每经AI快讯,最近,随着片仔癀股价的持续大涨,公司第二大股东、牛散王富济的炒股神话为市场所津津乐道。2009年至今,王富济allin片仔癀,中间几乎只买不卖,持股成本2亿元,持股市值增至120亿元,甚至登上了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在这12年里,从“公募一哥”王亚伟,到私募明星林园,机构出出进进,坚守到现在的只有作为个人投资者的王富济。而“上马容易骑马难”,这种“一人一辈子一股”的投资策略在股民中引发了热议。(中国证券报)

2丨整点投资丨农夫山泉股价自高位回调四成,内资却在扫货

每经AI快讯,自年初创下67.6港元/股高点后,农夫山泉股价陷入了大幅调整。截至目前,报41.05港元/股,较高点跌去近40%,最新市值为4617亿港元。农夫山泉股价下跌的同时,内资却在频频买入。据Wind,截至6月25日,沪深港通持股1.26亿股,较3月底持股数量增加近0.2亿股。(证券时报)

3丨广州荔湾:中小学、幼儿园明起恢复线下教学

每经AI快讯,据广州荔湾发布消息,荔湾区中小学、幼儿园于2021年6月28日起恢复线下教学。各学校要严格做好师生健康监测,进校前实行扫码、测温、手消毒。加强食堂、课室、宿舍等重点场所通风消毒,全方位强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加强食品安全和校园安全管理。严控校内聚集性活动,不举办跨区域、跨校、跨班级活动。

4丨涉案案值近3亿!海口海关已打掉离岛免税套购走私团伙80个

每经AI快讯,记者从海南海口海关了解到,截至2021年5月底,海口海关已开展12轮针对离岛免税套购走私行为专项打击,打掉走私团伙80个,抓获涉案人员560余人,采取强制措施200余人;涉案案值约2.93亿元,涉税约4000万元。(央视新闻)

5丨艾迪药业:抗艾滋病领域1类新药ACC007药品批准证明文件待领取

每经AI快讯,6月27日,艾迪药业公告,6月25日,国家药监局网站公开信息显示,公司的艾诺韦林片(即:ACC007片)的上市注册申请审批进展为“药品批准证明文件待领取”,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H20210032”。公司抗艾滋病领域1类新药ACC007片是全新结构的非核苷类逆转录酶抑制剂,为公司首个抗艾滋病1类新药,适应症为治疗HIV-1感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