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 | 国家发改委:预计7月份煤价将进入下降通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住宅楼坍塌已致5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7 08:57:1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每经AI快讯,6月27日,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6月26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1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云南5例,福建4例,北京1例,天津1例,上海1例,广东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2丨国家发改委:预计7月份煤价将进入下降通道

据新华社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有关负责人6月26日表示,近期,煤炭市场价格虽有反弹迹象,但主要是中长期合同以外的市场煤报价上涨,成交量较少。从原因看,主要受迎峰度夏能源需求增长预期、部分煤矿停产等因素影响。随着夏季水电、太阳能发电增长,以及煤炭产量和进口量增加,煤炭的供需矛盾将趋于缓解,预计7月份煤价将进入下降通道,价格将出现较大幅度下降。(新华社)

3丨美国佛罗里达州住宅楼坍塌已致5人死亡

当地时间6月2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县长丹妮拉·莱雯·卡瓦(DaniellaLevineCav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在住宅楼坍塌事故的废墟中发现了另一具遗体,死亡人数上升至5人。此外在废墟中发现一些人体残骸,目前仍有156人下落不明。(央视新闻客户端)

4丨克罗地亚队官方:佩里西奇新冠检测呈阳性,无缘出战西班牙

27日清晨,克罗地亚足协官方宣布,球队核心之一、国际米兰边锋佩里西奇新冠检测呈阳性。 根据赛事安排,29日凌晨,克罗地亚将在16强对战西班牙队,佩里西奇注定将因隔离无缘比赛。而在小组赛期间,佩里西奇为克罗地亚贡献了两球。 此前在22日深夜,苏格兰队也官方宣布,球队的切尔西中场小将吉尔摩新冠阳性,他将接受为期10天的隔离。 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当时就向媒体透露,他的球员在得知吉尔摩新冠检测阳性后,感到“害怕”。(澎湃新闻)

5丨英国首相任命沙基德 ·贾韦德担任卫生大臣

当地时间26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任命沙基德·贾韦德担任卫生大臣。 马特·汉考克于26日晚间辞去卫生大臣职务,他的接任者沙基德·贾韦德曾在特雷莎·梅政府内阁担任过财政大臣。也曾与鲍里斯·约翰逊一起竞选过保守党领导人。鲍里斯·约翰逊的新婚夫人早年亦曾给贾伟德担任过助理。(央视新闻客户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