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钟南山:德尔塔病毒载量比普通株高10倍;佛山市五个区均恢复部分堂食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6 22:56:2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钟南山:德尔塔病毒载量比普通株高10倍

德尔塔病毒载量比以前的普通株要高10倍!

钟南山院士2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德尔塔病毒在身体中的潜伏期比较短,两三天就会发病,甚至有些24小时就发病。德尔塔病毒传染性非常强,传播早期,有的德尔塔10天之内有5代传播。假设中国疫苗是70%保护率,中国建立群体免疫需要80%或以上疫苗接种率。(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丨银河证券:化工行业存在结构性行情,看好成长和周期改善两条投资主线

银河证券研报指出,化工行业存在结构性行情,看好成长和周期改善两条投资主线。实施非石油路线业务扩张的核心资产值得特别关注,以及看好钾肥行业投资机会,同时集中度不断提升的混凝土外加剂行业龙头企业成长属性亦不容忽视。另外,油服、石油加工、化纤等细分子行业存在业绩周期改善的投资机会,同时建议关注整体处在周期底部的制冷剂行业。(证券时报)

3丨国资委主任郝鹏:要持续加大对深水油气开发、深水海洋工程装备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

每经AI快讯,6月25日,中海油“深海一号”超深水大气田正式投产,国资委主任郝鹏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继续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加快重点产能建设,大力推动增储上产;坚决当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国家队,持续加大对深水油气开发、深水海洋工程装备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为提升我国海洋资源开发能力提供有力支撑。(证券时报)

4丨佛山市五个区均恢复部分堂食服务

每经AI快讯,据“佛山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今日,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发布通告,恢复部分堂食服务。至此,佛山五区餐饮场所均恢复部分堂食服务。

5丨东京奥组委:努力确保约7万名东京奥运会志愿者的新冠疫苗接种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6日消息,东京奥组委表示,将努力保障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的约7万名志愿者的新冠疫苗接种,尽力让有意愿接种疫苗的奥运志愿者实现疫苗接种。东京奥组委表示,对志愿者进行疫苗接种,不仅关系到运动员的健康,还关系到日本国民以及东京居民的安全。(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