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新冠疫苗短缺,日本暂停受理职场接种申请;北向资金大举减仓白酒股,明星基金经理刘彦春罕见发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6 19:59:5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新冠疫苗短缺,日本暂停受理职场接种申请


据共同社当地时间6月26日报道,多名政府相关人士透露,由于来自企业和大学的新冠疫苗接种申请数超过预期,疫苗供应不足,日本政府于当地时间25日17时暂停受理来自企业和大学的新冠疫苗接种申请。(央视)

2丨整点投资 | 比特币短线拉升600美元,报31677美元/枚,收复日内跌幅。

比特币短线拉升600美元,报31677美元/枚,收复日内跌幅。

3丨北向资金大举减仓白酒股,明星基金经理刘彦春罕见发声……

近一个月来,北向资金正在悄悄大幅减持白酒股。以舍得酒业为例,北向资金减仓30.14万股,持股量较5月25日下降超70%。老白干酒、酒鬼酒等的北向资金持股数量也均有所减少。
在白酒股波动加大的背景下,一向低调的景顺长城基金明星基金经理刘彦春也罕见发声,谈及对白酒股的看法。他认为,头部白酒企业投资价值相对明确。(上海证券报)

4丨研究:中国钢铁行业大气污染物减排成效显著

每经AI快讯,一个国际研究团队日前在英国《自然·可持续发展》杂志上发表研究报告说,2014年至2018年,中国钢铁行业在主要大气污染物减排方面成效显著。研究结果显示,从2014年至2018年,尽管中国钢铁产量增加,但中国的钢铁厂通过末端治理技术改进等方式,使烟尘和二氧化硫排放量分别下降47%和42%,而氮氧化物排放量仅上升3%。(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