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中信建投:下半年A股整体或维持震荡态势

2021-06-25 08:04:10

每经AI快讯,中信建投指出,尽管美国复苏领先,但由于欧美差距开始缩小,全球进入共振复苏,美元仍将在弱势区间徘徊,人民币贬值压力不大,叠加国内资产继续纳入国际指数,外资将维持流入趋势。短期流动性和需求推升下,商品仍有一定上涨空间,但进入下半年,商品机会整体趋向于尾声。对应今年和明年的盈利预期,美股前瞻性估值仅略微偏高,不存在系统性风险。流动性充裕的环境下,大概率高位震荡。但需要警惕Taper带来的情绪冲击,参考去年9-10月的短期调整,幅度约为5-10%。由于盈利增速见顶,流动性环境难以继续推升估值,下半年A股整体或维持震荡态势,结构性机会的捕捉可以从短期高景气度、中期核心资产、长期优质成长赛道等思路入手。三季度10年国债收益率波动区间为3.0%-3.2%,无趋势性机会,谨防三季度信用债打破刚兑风险。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