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惊心动魄!这只股开盘5分钟上演“天地板”,主力出逃超50亿元

2021-06-24 23:40:02

今日三峡能源盘中上演天地板。该股早盘开盘即涨停,收获5连板,市值突破2200亿元,随后直线下挫至跌停。截至收盘,该股下跌8.39%,振幅达20.03%,换手率达50.61%。盘后数据显示,今日主力资金大幅抛售三峡能源达50.47亿元,居于A股首位。

据了解,三峡能源以风能、太阳能开发、投资和运营为主业,控股股东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峡集团),直接和间接的持股比例为74.99%。该公司为今年以来募资金额最多的公司,首发募集资金达227.13亿元。

此前,该股曾分别于6月16日、19日和24日发布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均表示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股票价格波动幅度较大,提示注意投资风险。(第一财经)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