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惊险!刺激!一觉醒来,欧洲杯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和法国都出线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06:30:1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今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此前让球迷担心的西班牙、葡萄牙、德国等传统豪强都出线了。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6月23日晚9时,2020欧洲杯焦点之战、F组最后一轮的其中一场比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体育场展开,对阵双方分别是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和2016年欧洲杯冠军葡萄牙队。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半场第27分钟,法国队门将洛里在禁区内对达尼洛犯规,葡萄牙获得点球,C罗一蹴而就。补时阶段,塞梅多禁区内放倒姆巴佩,法国队获得点球,本泽马点射破门,半场结束两队1:1战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博格巴中线附近送出过顶长传,本泽马推射破门!第60分钟,C罗再次点球命中,打入国家队生涯第109球,追平伊朗传奇球星阿里·代伊创下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此战过后,在死亡小组中,法国队三战积5分,葡萄牙4分,双双携手出线

在F组另一场比赛中,德国同样以2:2与匈牙利打平,德国队积4分小组第二名出线,匈牙利队惨遭淘汰。

此外,稍早时间,2021年欧洲杯足球赛E组最后一轮一场焦点战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西班牙队在小组出线生死战中,以5-0的比分大胜斯洛伐克,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成功出线

上半场开场不久西班牙队收获点球机会,但莫拉塔罚出的点球被斯洛伐克门将杜布拉夫卡扑出,随后杜布拉夫卡不慎自摆乌龙,上半场结束前拉波尔特头球破门,西班牙以2-0领先斯洛伐克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萨拉维亚和费兰·托雷斯相继取得进球,库茨卡自摆乌龙,最终西班牙队以5-0大胜斯洛伐克,小组赛三战积5分,以E组第二名的身份跻身淘汰赛,西班牙队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克罗地亚队。

至此,欧洲杯16强对阵全部确定:上半区,比利时-葡萄牙,意大利-奥地利,法国-瑞士,克罗地亚-西班牙;下半区,瑞典-乌克兰,英格兰-德国,荷兰-捷克,威尔士-丹麦。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