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即日起,东莞所有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服务;银河基金发布声明:网传微信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22:01:3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佛山:6月24日起,三水区所有餐饮场所恢复部分堂食服务

23日晚间,佛山市三水区通告,全区所有餐饮场所恢复部分堂食服务,大堂餐桌实际使用数量不超过50%,餐桌之间距离不少于1米。餐饮场所须实行扫码(“通行健康码”)进场。要求顾客测体温、戴口罩。开始进餐时才脱掉口罩,进餐完成后立即戴上口罩。提供公勺公筷,每桌不超过10人。本通告自2021年6月24日起实施。(佛山发布)

2丨整点投资 | 道指微跌,多只中概股上涨

美股高开后走势分化,截至发稿,道指跌30点,跌幅0.09%,纳指涨0.19%,标普500指数涨0.04%。个股方面,知名中概股多数走高,小鹏汽车涨3.8%,蔚来汽车涨2.3%,理想汽车涨4.5%,百度涨2.24%,拼多多涨1.95%。
欧股方面,英国富时指数涨0.4%,法国CAC指数跌0.44%,德国DAX指数跌0.53%。

3丨即日起,东莞所有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服务

每经AI快讯,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即日起,东莞所有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服务。

4丨白酒再现大跌 “喝酒”行情结束?

每经AI快讯,今日白酒又一次大跌,指数跌超1.5%,位居概念股跌幅首位,山西汾酒、舍得酒业、古井贡酒、酒鬼酒均跌超5%。
“喝酒”行情即将结束了吗?
招商基金侯昊发表市场观点指出,从基本面角度看,白酒板块并未出现大的变动,未来可关注宏观流动性层面因素对白酒板块带来的估值波动影响,短期内建议谨慎参与,但应以更长的时间周期去看待其配置价值。
天风证券表示,高端白酒板块基本面依然景气,次高端二季度淡季不淡,依旧可以重点关注。(第一财经)

5丨银河基金发布声明:网传微信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对诽谤公司董事长及员工的事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每经AI快讯,银河基金发布声明:网传微信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对诽谤公司董事长及员工的事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