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多国房价飙升!美国暴涨近24%!为何掀起“购房热”?

2021-06-23 20:46:07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5月份成屋销售中位价首次突破35万美元,达到35.03万美元的纪录新高,与去年同期水平相比,上涨了近24%。与此同时,欧洲多国也同样也正在经历不同程度的购房热。

全球多国房价在去年均出现上涨,这种势头一直延续到现在。

总体上来讲,房地产市场的一大支持因素依然是货币政策, 在美国,美联储不仅设置了超低利率,同时,在每月120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中还有400亿美元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对房地产市场提供支撑。除了个人购房者外,机构购房者的参与也在帮助推高房价。 周二,黑石宣布以60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家拥有17000套房产的住房运营商,进一步进军房地产市场。(央视财经)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